讓孩子在家中輕鬆學英文:我的「歐帕思」體驗之旅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英文不僅是一種語言,更是打開世界之門的鑰匙。作為一名注重教育的家長,我一直渴望為我的孩子創造一個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,尤其是在口語表達方面。我們的故事始於一次偶然的機會,當我從一位親戚那裡聽到了「歐帕思」這個名字。

我們家的小寶貝,Lucy,是一個充滿好奇心和學習熱情的女孩。她對於英文的學習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,但在學校和補習班,她很少有機會實際使用英文進行口語溝通。雖然我們嘗試過各種方法,如看英文動畫、聽英文歌曲,甚至參加英文營隊,但這些都未能有效提升她的口語能力。

讓孩子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我的「歐帕思」體驗之旅

正當我感到無助之際,我親戚提到了「歐帕思」—一個提供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服務的平台。他們的課程不僅注重聽說讀寫全面發展,還針對學生的個別需求進行定制,這讓我眼前一亮。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為Lucy預約了一堂試聽課程。

初次上課的體驗超乎我的預期。老師不僅親切友好,而且非常專業,他們根據Lucy的英文水平調整了教學內容和速度。課程結束後,我們收到了一份詳細的英文體檢報告和學習計劃,這讓我對Lucy的英文學習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期待。

隨著課程的進行,我驚喜地發現Lucy的英文口語能力有了顯著的提升。每堂課後,老師都會提供錯誤更正報告和課程錄影,這不僅讓Lucy能在課後進行復習,也讓我能夠跟蹤她的學習進度和成效。更重要的是,Lucy開始在日常生活中嘗試使用英文表達自己,這是我之前從未見過的。

「歐帕思」的教學方式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。老師鼓勵Lucy活用單字,而不是單純背誦。透過創造性的教學方法,如角色扮演和情境模擬,Lucy不僅學到了單詞,還學會了如何在真實情境中運用它們。此外,「歐帕思」使用的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讓Lucy在家就能感受到美國教育文化的氛圍,這種學習方式讓她更加主動和自信。

作為家長,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孩子快樂學習、自信成長。通過「歐帕思」,我們不僅實現了這個目標,還讓Lucy在全球化的社會中佔據了一席之地。我堅信,擁有雙語能力的她,未來將會成為社會的菁英。

讓孩子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我的「歐帕思」體驗之旅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希望為你的孩子提供最佳的英文學習環境,「歐帕思」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。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讓孩子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我的「歐帕思」體驗之旅

讓孩子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我的「歐帕思」體驗之旅

讓孩子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我的「歐帕思」體驗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s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